ABBS 论坛     abbs 1
abbs 2
abbs core
  
首页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品房  

» ABBS 论坛 » CG业界论坛 » 今日推荐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深圳筑影公司?这样对待客户的,大家要注意了!
仿佛昨天


发贴: 90
2011-07-26 22:4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炒作

zng_c


发贴: 59
2011-07-27 01:3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zng_c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兲潶 wrote:
草尼玛滴! 你是人我们就不是人啦!

谁他妈规定 , 效果图没双休啊

为给你加吧! 贱人一个!

人家那图不错了。 你看你那欣赏水平!

改来改去! 不是大红就是大绿! 你奶奶B的


算偶遇吗。。。



zng_c


发贴: 59
2011-07-27 01:3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zng_c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逆流云 wrote:
什么GR的玩意。。。


你们两个呀。。。



兲潶


发贴: 460
2011-07-27 01:4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zng_c wrote:
你们两个呀。。。

3

这么巧!我是马甲。


和尚不是和尚


发贴: 4
2011-07-27 09:3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深圳筑影
你们客户不要只想着自己的利益 你们没有考虑过公司的利益么
我觉得下面那张图做的还不错 不比上面那张图差啊
为什么要吹毛求疵 还是您不想付钱


时间的折痕


发贴: 24
2011-07-27 09:4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广告贴吧?

h2897166


发贴: 374
2011-07-27 10:2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不怕神一样的项目,最怕你们猪一样的甲方。这个图你们甲方甲方审美绝对有问题。本人非筑影公司的。

1134607248


发贴: 54
2011-07-27 10:5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筑影公司!发贴的你嘛B。你就是脑残

eko2010


发贴: 33
2011-07-27 11:1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这贴要留名,贝尔雅 分析得相当猛哈哈,~~~~

下面的图比上面那张参考好太多!


公公vs婆婆


发贴: 58
2011-07-27 11:2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垃圾客户一个

archcraze


发贴: 77
2011-07-27 11: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哎,这广告做的。。。

寂寞向右


发贴: 352
2011-07-27 11:3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下面的图好吗?这角度。这....真好!

做人换位思考下吧!

那些小号也别打广告了,


zdz_silence


发贴: 152
2011-07-27 11:5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都不容易,相互体谅吧。

狗一样的男人


发贴: 70
2011-07-27 11:5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别这样啊!混口饭吃嘛,设计师先生!

steven_hee


发贴: 10
2011-07-27 12:3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设计公司的可能比较喜欢上面的图,全模型的场景,重口味的,,下面的那张场景全是后期PS,看起来口味没那么中,

北京一点红


发贴: 127
2011-07-27 12:4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画图不给钱。可耻。

danwangjiyi


发贴: 54
2011-07-27 13: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强烈鄙视筑影!!!!!!!!!!!!!!!!!!!!

大家睁大眼仔细看看!!!!!绝对广告,这托真他娘的傻!!!

我不信有这样的***设计师,人家脑袋蠢就不会做设计了!!!!!


第一点,仔细看他们的图!!,很明显筑影做的那张好多了,啥光感质感环境,是个傻子都能看出来好坏。
好,我们暂且先放下这点,个人审美有关系。

第二点,看他们的聊天记录,是个***设计师也不会把自己不占理的聊天记录发上来,仔细看他们
的聊天记录,全是筑影的人在问设计师,设计师自己不在,不给别人回复,很晚了才通知人家周末过来改图,,,MB,是个头脑正常的设计师都会觉得自己这事做的没道理啊!

第三点,看设计师的自白,间接的夸筑影公司会做人,作图还可以。。周末不加班,更是把筑影对员工的体恤之情发挥到极致!!

深圳筑影,不带你这样打广告的吧!!!太做作了,是个明眼人都看出来了,我X


风あ卓越


发贴: 167
2011-07-27 15:3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表现的方式不一样。客户可能喜欢建筑体量强一点。第一张明显符合要求。第二张强调了商业氛围。个人意见。

落若秋河


发贴: 110
2011-07-27 16:4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A=楼主找骂的·说你哪家公司的·我们也不接了··我们就不是人啊·

千万次的错


发贴: 28
2011-07-27 16:4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该不会是炒作吧?
不过这办法很新颖,支持~!


owu325330


发贴: 2
2011-07-28 23:2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在这里声明一下,这帖子没有什么炒作,只是想让同行留意筑影这三流公司,别上当。还有提醒下你那帮马甲,别那么没素质在那里骂人。这图只是小图,还没开始修改。这件事处理和钱也没什么关系,我当时跟他们说过,如果筑影公司是对的我可以付三倍价钱,但他们拿不出什么证据。整个公司的人都休息,两天没联系客户,不考虑客户利益,这样做很过份。由于他们处理这事态度恶劣,我跟他们说过,我一定会追究下去的。后来他们怕了,打电话给说不收我钱了,叫我不要追究他们。




发贴: 128
2011-09-05 15:5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owu325330 wrote:
在这里声明一下,这帖子没有什么炒作,只是想让同行留意筑影这三流公司,别上当。还有提醒下你那帮马甲,别那么没素质在那里骂人。这图只是小图,还没开始修改。这件事处理和钱也没什么关系,我当时跟他们说过,如果筑影公司是对的我可以付三倍价钱,但他们拿不出什么证据。整个公司的人都休息,两天没联系客户,不考虑客户利益,这样做很过份。由于他们处理这事态度恶劣,我跟他们说过,我一定会追究下去的。后来他们怕了,打电话给说不收我钱了,叫我不要追究他们。


设计师,先放鸽子的是你,说人家不是的也是你(恶人先告状)。

先不说图怎么样,你说你“急”。就给人家发一句“在不”。

你不看人家等你两三个小时,催促多少次(看似他们比你急)。

人家不给你打电话,你也不给人家打电话。对错彼此彼此。

如果不是你先放鸽子,后果不至于如此。你倒把责任都推给别人(无耻)。

你才是始作俑者。


宅子


发贴: 10
2011-10-14 12:0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要搬是有砸自己的脚也不要搬这么大的嘛!及时私人给你画图有怎么了。技术好有东西给你就行了。真是天才

WANGFANGCG


发贴: 111
2011-10-14 17:1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改图真的好烦人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1   2   3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571-89121697,028-88077643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20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