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首页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品房  

» ABBS 论坛 » 建筑安装材料 » 管材管件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同一个厂家同一种产品以后请集中在一个贴子内
黑桃


发贴: 2624



2008-02-09 07:2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黑桃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以方便版块的阅读,否则将予删除

如果想让更多人了解,可以自己在贴子内发新贴来充实内容顶贴。




document


发贴: 1749
2008-02-14 17:0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document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版主。每个人只许发一个贴最好。


上海永沛


发贴: 86
2008-03-26 16: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怎样才能让贴子置顶?


szhuadiecom


发贴: 122
2008-10-30 17:1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顶一下,

518prince


发贴: 33
2009-02-11 10:2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

但我还没权限发帖子。。。

正在努力混积分中。。。


沿着路走


发贴: 27
2009-03-03 13:4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顶 支持楼主

pcsjlcd


发贴: 37
2009-03-03 17:0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顶一下

recewood


发贴: 131
2009-10-21 10:2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版主,
怎样删除多余帖子或者需要编辑修改?谢谢!


卡凡


发贴: 3
2009-11-02 11:2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

涵铎


发贴: 3
2009-11-10 09:3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

guoer86


发贴: 2
2010-01-14 00:1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好,不错的,借来看看

玻璃内置百叶


发贴: 47
2010-01-14 17: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打酱油地,顺便进来看看

绿隐蝶


发贴: 2
2010-03-09 16: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呵呵 这贴不赖哈
http://www.gaoraoqi.net


fsnagema


发贴: 10
2010-03-11 15:1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说得没错,这样才可以更好得利用空间资源,让更多的产品让我们熟悉,真正达到该版的目的。

能孚


发贴: 103
2010-03-12 13:3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能孚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严重支持楼主~仔细观察过咱们这个版,有个别厂商与业主大量反复的开新帖,以及不分场合的吧产品信息大量复制粘上去,确实应该引起注意,规范他们的行为

Crazy流水


发贴: 188
2010-06-10 10:2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是该规范行为了,不然广告漫天飞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571-89121697,028-88077643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20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