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首页Master作品招聘招标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 ABBS 论坛 » 学生广场 » 设计相关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作品集]VS[简历]   [精华]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18 22:4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luoqi1126 wrote:
嗨~好久都没来逛了。看来你现在应该状态不错。看过你的东西,触动很大。你的能力很全面。佩服。
反思下自己,似乎一直游离于很多偏离轨道的事情之间……
祝你成功!也祝我自己快些回头

luoqi兄真是好久没见,不太清楚你的事情。。。总之,一句老话: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嘛……还是得快乐的做自己的事情微笑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18 22:5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pd0408 wrote:
认真看过你的几幅作品,觉得都不错。请问仁兄是01级西建大的吧,我很想见一下你的作品,毕竟浏览网页和看真实的作品集有点差别,有机会和我联系。
QQ:99716881。
http://pd0408.blog.sohu.com/

估计是校友,以前我总想毕业前给学弟学妹们留点什么,最后我只想鼓励你们做好设计。。。
PS:来我这儿看,也是在电脑上看,都一样。。。怎么看不重要,知道自己看什么就好~

绿滩 wrote:
做得不错呀


可证 wrote:
楼主作品很牛,向你学习,学习再学习。

恩大家只要喜欢设计,就一定会成功~~~

安静大概 wrote:
学习~~~~不断学习~~~


我也要不断学习!!!
喀绯蕾 wrote:
酷啊。我一定要向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哈。 我喜欢那个平遥行的封面,感觉挺好!

个人也比较喜欢,呵呵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18 22:5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TGGYY wrote:
想问一下
你对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
是怎么理解的`?

我在想:人这种动物不就是因为有了梦想才伟大的么~~~~



青蛙设计


发贴: 112
2006-06-18 23:2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没看完有点受不了了,真的太花了,很多东西完全没有排版的概念了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19 02:3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作品集收录的为主要的课程设计作业...现在搞点平时练手的~~~

一次帮老师画的,6米长的一张PSD,不能说我NB,只能说机子NB……大笑



mgf0808


发贴: 392
2006-06-19 09:5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想听听学长对赫曼的................................
因为我在做中小学和会展中心的时候没能忘记他对建筑的贡献....................................


流浪不等寒酸


发贴: 5088
2006-06-19 16:4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F伯爵 wrote:
019-020
山地旅馆,大三上,思想极度膨胀,开始与老师抵触,自己也控制不住了~~~



这个抄了一个建筑杂志上的一个模型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19 19:4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流浪不等寒酸 wrote:
这个抄了一个建筑杂志上的一个模型

这个当时学习了一下EISENMAN 的,只是想试探他的世界,不知道这位仁兄说的“一个建筑杂志上的一个模型”是这个否。。。(这个作品应该大家很熟悉)
PS:当时,这个房子还融了点ANDO,大杂烩呀~~~呵呵

来看看: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19 20: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mgf0808 wrote:
我想听听学长对赫曼的................................
因为我在做中小学和会展中心的时候没能忘记他对建筑的贡献....................................

就是因为他,当时我去看了一些结构主义的东西,然后又发现一些其它方面的。。。
想知道你对他哪方面有兴趣?还是对结构主义有兴趣?


hanfeier0154543


发贴: 454
2006-06-20 12:5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欣赏伯爵
看到第一张你的简历,我以为你是学平面的;再往后看,以为你是学建筑学的;直到后来,才知道你学的是规划。
真的很佩服你,你们学校对这个专业学生的培养,基本功那么好,建筑设计的研究也比较深刻,值得大家向你学习。
看来,你为这个专业付出了很多呀。期待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你的作品集真的不错,很有想法,对大学学习总结得也很好。。。。


hanfeier0154543


发贴: 454
2006-06-20 12:5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F伯爵 wrote:
作品集收录的为主要的课程设计作业...现在搞点平时练手的~~~

一次帮老师画的,6米长的一张PSD,不能说我NB,只能说机子NB……大笑



photo用得好,多大的图都能画的——你的软件运用熟练!


斯普特尼克


发贴: 1791
2006-06-20 12:5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F伯爵 wrote:
作品集收录的为主要的课程设计作业...现在搞点平时练手的~~~

一次帮老师画的,6米长的一张PSD,不能说我NB,只能说机子NB……大笑



6m…………
(下次去建大的时候偷偷A走)大笑


hanfeier0154543


发贴: 454
2006-06-20 13:0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以你目前的基础,做建筑设计是没问题的,关注你!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21 00:3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通知:22日伯爵毕业答辩,东楼4楼展厅,并且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次采用公开性毕业答辩(院长大人的点子),到时观众都可以参与讨论。。。另有更多优秀学生毕业设计的精彩答辩,欢迎西安地区的XDJM们到时捧场~~

savagexy


发贴: 964
2006-06-21 01:4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还没看过答辩呢。。。满想先感受一下的。。。可惜不在西安。。。哎。。。

chunli516596


发贴: 40
2006-06-21 20:5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看到这个帖子时,首先震撼我的是陈飞这个名字,一个我我最熟悉不过的名字,也是使我伤感的名字。( 不好意思,请不要见怪我这样说哈) 可巧的是竟然还是同一个地方的人——-他是陕西咸阳的,敢问阁下可是本地人?



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chunli516596


发贴: 40
2006-06-21 20:5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仔细看过你的东西之后,最想引用这个老兄的话来概括我对你的认识:
hanfeier0154543


发贴: 357
2006-06-20 12:53       
--------------------------------------------------------------------------------
欣赏伯爵
看到第一张你的简历,我以为你是学平面的;再往后看,以为你是学建筑学的;直到后来,才知道你学的是规划。
真的很佩服你,你们学校对这个专业学生的培养,基本功那么好,建筑设计的研究也比较深刻,值得大家向你学习。
看来,你为这个专业付出了很多呀。期待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你的作品集真的不错,很有想法,对大学学习总结得也很好。。。。


amadeus


发贴: 211
2006-06-22 11: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amadeus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顶一下
伯爵的东东,一直在关注,学习
祝以后工作多出好作品!


wangjun_oooo


发贴: 86
2006-06-23 16:1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呵呵,不喜欢

kugamil


发贴: 7
2006-06-23 18:1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厉害!

healthycree


发贴: 15
2006-06-23 19:5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好棒的ps啊

Barbieyuer


发贴: 12
2006-06-23 20: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F伯爵 wrote:
平遥测绘部分没有收录,当时找不着图,呵呵。。。
发几张我做的一个草图盒子~





我更喜欢这个盒子。。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24 00:2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chunli516596 wrote:
看到这个帖子时,首先震撼我的是陈飞这个名字,一个我我最熟悉不过的名字,也是使我伤感的名字。( 不好意思,请不要见怪我这样说哈) 可巧的是竟然还是同一个地方的人——-他是陕西咸阳的,敢问阁下可是本地人?



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汗一个先~~~
伯爵从小生长在南方,暂时排除嫌疑。。。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24 00: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hanfeier0154543 wrote:
欣赏伯爵
看到第一张你的简历,我以为你是学平面的;再往后看,以为你是学建筑学的;直到后来,才知道你学的是规划。
真的很佩服你,你们学校对这个专业学生的培养,基本功那么好,建筑设计的研究也比较深刻,值得大家向你学习。
看来,你为这个专业付出了很多呀。期待能看到你更多的作品——你的作品集真的不错,很有想法,对大学学习总结得也很好。。。。


hanfeier0154543 wrote:
photo用得好,多大的图都能画的——你的软件运用熟练!


hanfeier0154543 wrote:
以你目前的基础,做建筑设计是没问题的,关注你!

谢谢这位老兄这么支持,小弟当然得努力!

斯普特尼克 wrote:
6m…………
(下次去建大的时候偷偷A走)大笑

恩,打出来时比较震撼……


F伯爵


发贴: 4526
2006-06-24 01:4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amadeus wrote:
顶一下
伯爵的东东,一直在关注,学习
祝以后工作多出好作品!

多谢一直支持,好作品不能多出,好好的做出几个来就行了。。。哈

wangjun_oooo wrote:
呵呵,不喜欢

呵呵,也感谢一下~~

kugamil wrote:
厉害!


healthycree wrote:
好棒的ps啊

记得以前没事就做一个桌面……现在发现既娱乐了,又锻炼了PS~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28-61998486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22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