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首页Master作品招聘招标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 ABBS 论坛 » 学生广场 » 设计相关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在悉尼学建筑   [精华]
mistaker


发贴: 19
2009-05-23 19: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不知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youseeitsme


发贴: 1971
2009-05-24 22:4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youseeitsme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mistaker wrote:
不知楼主现在怎么样了······

现在还好吧。最后一年很忙呵呵。。
在做火车站的研究和改造:)



薇亦柔作止


发贴: 1
2009-05-30 13:0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学长啊,膜拜。瞎搜就摸到这里了,一口气看完学长的帖子,激动啊~
我是今年unsw大一的新生,不过学的是civil eng. with archi
我本身是满喜欢建筑的,不过我爸妈老打击我没艺术天分,不让我学,加上我也没啥美术功底,软件也不会用,所以就学civil了
不过现在还是很喜欢我学的东西呢。
FBE今年这半年我就学了一科,Enabling Skills and Research Practice。
不知道学长有见过没,这学期整学期围着悉尼歌剧院转。
感觉还是学长你们那个时候学的专业啊!!!
加油加油,一直关注这帖子。



艺海独哞


发贴: 256
2009-05-31 21:1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贴过!
有时间好好拜读下!


mistaker


发贴: 19
2009-06-06 20:1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毕业设计很累的 期待UC的大作 呵呵 是不是给你压力太大了 见谅哦

左代右


发贴: 26
2009-10-04 14:2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左代右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终于看完了,关注这个帖子三年年了
一直没有发言。
一边是惊讶,一边是疑惑。
为什么心雨大哥做的项目结果感觉就和别人的不一样。?
原创的魅力吧。
不同于天下建筑一大抄。
混了三年,也在贮备出国。
呵呵。


乱草丛中生


发贴: 21
2009-10-19 20: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你好。能问下北欧的建筑教育, Master课程是英语教学为主嘛?希望能推荐几个好的学校。

youseeitsme


发贴: 1971
2010-02-01 11:2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youseeitsme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乱草丛中生 wrote:
楼主你好。能问下北欧的建筑教育, Master课程是英语教学为主嘛?希望能推荐几个好的学校。

北欧人英语都不错。很多学校也都有英语课程。

我知道的瑞典几个学校都还可以Lund University. Goteburg University.

丹麦的有个denmark royal institute of architecture好像也挺好。。挪威,芬兰就不熟悉了。


猪肝


发贴: 28
2010-02-02 00:0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毕业回国吗?

youseeitsme


发贴: 1971
2010-02-02 10:0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youseeitsme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猪肝 wrote:
楼主毕业回国吗?


恩现在在国内呵呵。。然后回去找工作。


有泪的遗憾


发贴: 54
2010-02-04 15:4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呵呵、。好羡慕啊。
但是我觉得国内也不错啊。
呵呵。我们都加油吧。


圣西罗小虾米


发贴: 327
2010-03-04 22:1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建筑,带着兴趣继续旅行!

尾行3


发贴: 23
2010-03-05 10:2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实话说: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包括建筑文化!我敢问一句:你真的把中国建筑学透了吗?!答案肯定是:没有。那么中国建筑文化就够你一辈子学的了,你还跑到外国学什么!悲哀!!!~~~

mistlulu


发贴: 177
2010-03-08 15: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有泪的遗憾 wrote:
呵呵、。好羡慕啊。
但是我觉得国内也不错啊。
呵呵。我们都加油吧。


国内是真的不错。。
国外,真的只是暂时停留的地方罢了。。~~


梦夫子


发贴: 67
2010-04-08 23:0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居然楼主还隐隐约约的在线,敬佩
有空慢慢看完,如此好贴不能错过啊
中国的建筑学教育确实是有些落后的············


z_june


发贴: 2
2010-05-16 22: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支持啊,学了很多东西,期待楼主的作品……

纯矿泉水


发贴: 2
2010-05-17 21:1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youseeitsme wrote:
关于过去,很多没好的回忆,我想把他们封存起来,不能总活在回忆中,而又不能忘记。2046中没有回忆,只有第一句话“所有的记忆都是潮湿的”,我很喜欢这句话,确实能感觉到记忆在头脑中那种挥之不去的感觉~

所以它应该是封闭的,只有蓬顶跟后面的墙溜了交叉的口,有点模仿Ando,入口一块很大的墙,让你猜不透里面是什么,里面的布置其实很简单,也没什么心意。但看到别人看到我模型时都禁不住往里面看,这样就成功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呵呵~

哈哈~~你那个挑起别人的好奇心,驱使他们探索建筑里面细节的idea应该是从之前你那个韩国同学做的模型里收获的吧~~
看来欣赏别人的作品的确是一种好的学习途径.....
融入自己的设计


MOTHERFUCK2010


发贴: 2
2010-06-11 22:0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看到十几页,你在ABBS记录了你的学习史;在与人分享过程中你也应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吧!真好!!!
生命有时候真是美妙啊!看着你几年前写的喜怒哀乐,陌生的我看了之后却感觉你此刻仿佛在我面前一步一步地走着……
愿大家好好生活……


youseeitsme


发贴: 1971
2010-06-24 11:4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youseeitsme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MOTHER***2010 wrote:
看到十几页,你在ABBS记录了你的学习史;在与人分享过程中你也应该学到很多很多东西吧!真好!!!
生命有时候真是美妙啊!看着你几年前写的喜怒哀乐,陌生的我看了之后却感觉你此刻仿佛在我面前一步一步地走着……
愿大家好好生活……

i like your name!


araleno1


发贴: 15
2010-07-13 16:1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一晃你也毕业了。开始了工作了吧?工作生活紧张否?是否给你很大的设计空间?

grace678


发贴: 3
2010-07-24 11:2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你好,我也想到澳洲学建筑学,很想和你好好交流下,因为我现在比较没有头绪,请问能留个联系方式么,我的QQ是85498182~麻烦您加我下,我现在很迷茫啊

youseeitsme


发贴: 1971
2010-07-25 18:4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youseeitsme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恩在工作。有点忙。。。还轮不到我设计。。只画图而已呵呵。。。

tangxuanwu


发贴: 130
2010-07-25 21: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tangxuanwu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很不错,学习了

grace678


发贴: 3
2010-07-26 15:0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请问楼主知道澳大利亚哪些大学收建筑学跨专业的研究生呢,而且学校还可以的,请楼主赐教

rainy_fish


发贴: 2
2010-07-30 14:5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不错的帖子 了解到了很多

(共74页)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28-61998486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22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