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智高点建筑师考前辅导   
首页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品房  

» ABBS 论坛 » 考试及留学论坛 » 注册考试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有没有结构复盘的亲
f000000zn


发贴: 24
2017-05-07 20:2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xuj1981 wrote:
9度抗震 加速度0.50(错了,0.40)
淤泥质土》粉土》碎石土

倒数几题:
梁高》400
支座反力20KN
剪力6KN,弯矩 ?
重力式挡土墙
70mx30m建筑平面,用框架-剪力墙结构。

框剪在8度做不到138米呀


破仔裤


发贴: 182
2017-05-07 20:2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f000000zn wrote:
235和345那题A是长细比控制235,B强度控制235,C刚度控制345,稳定性控制345

然后 这道题最后选什么?



rainstone


发贴: 58
2017-05-07 20: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发现结构的过往考过的题目基本没有再出现了的,大多是新题。


skstc


发贴: 19
2017-05-07 20: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破仔裤 wrote:
然后 这道题最后选什么?

A


notears_04


发贴: 47
2017-05-07 20:3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notears_04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1-10adcdd cbcbd
11-20adbca cdbac
21-30adcbb bacba
31-40caacb bdcbb
41-50bbaac bcbda
51-60babad cbcbc
61-70cdcca cddcb
71-80caddd adcbc
81-90bacba cdcba
91-100dbdda babba
101-110caccc dbdda
111-120abadd abcdc
已经知道错了很多啦 希望能及格


rainstone


发贴: 58
2017-05-07 20:3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tears_04 wrote:
1-10adcdd cbcbd
11-20adbca cdbac
21-30adcbb bacba
31-40caacb bdcbb
41-50bbaac bcbda
51-60babad cbcbc
61-70cdcca cddcb
71-80caddd adcbc
81-90bacba cdcba
91-100dbdda babba
101-110caccc dbdda
111-120abadd abcdc
已经知道错了很多啦 希望能及格

第一道题是a?


notears_04


发贴: 47
2017-05-07 20:4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notears_04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破仔裤


发贴: 182
2017-05-07 20:4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rainstone wrote:
第一道题是a?

我也选A
但是第二题我C 第三题B


破仔裤


发贴: 182
2017-05-07 20:4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tears_04 wrote:


你画错了 右下角是一个可动脚链,不是一个固定脚链,所以这题应该是可变体系


rainstone


发贴: 58
2017-05-07 20:4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破仔裤 wrote:
我也选A
但是第二题我C 第三题B

我第一题是b,第二题2次超静定,第三题4次超静定,哎,估计咱们没一个一样


oojoo


发贴: 186
2017-05-07 20:4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xuj1981 wrote:
9度抗震 加速度0.50(错了,0.40)
淤泥质土》粉土》碎石土

倒数几题:
梁高》400
支座反力20KN
剪力6KN,弯矩 ?
重力式挡土墙
70mx30m建筑平面,用框架-剪力墙结构。

完蛋又错了好几道题😢


oojoo


发贴: 186
2017-05-07 20:5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notears_04 wrote:


你支座多画了,支座上面明显是个刚片


lizimei


发贴: 177
2017-05-07 21:0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和楼主的答案有62个是一样的
希望里面正确答案多点


破仔裤


发贴: 182
2017-05-07 21:1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rainstone wrote:
我第一题是b,第二题2次超静定,第三题4次超静定,哎,估计咱们没一个一样

还记得图不? 我没印象了 求图


f000000zn


发贴: 24
2017-05-07 21:1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oojoo wrote:
你支座多画了,支座上面明显是个刚片

对,他支座多画了,右边是可动铰


oojoo


发贴: 186
2017-05-07 21:1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rainstone wrote:
楼主怎么知道你改错了的?

百度呀……


oojoo


发贴: 186
2017-05-07 21: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lizimei wrote:
和楼主的答案有62个是一样的
希望里面正确答案多点

我一共写了80个答案?估计至少错了二三十个,然后还有40个题再对一半就刚好😄想的挺美的


烤煎煮食


发贴: 886
2017-05-07 21:2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宝贱无敌 wrote:
烤兄 你上次的物理材料建筑知识都多少分最后

材料68吧,设计知识93,蛮准的,估分上下2分左右,结构继续


烤煎煮食


发贴: 886
2017-05-07 21:5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结构有记下答案的,在帖子里跟帖,我来统计,最后给个类似的标答,给大家参考。

bhfdyun


发贴: 3
2017-05-07 22:0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网上查的,C30的轴心抗压强度设计值是14.3N/mm2,C40的轴心抗压强度设计值是19.1N/mm2。C30的轴心抗压强度标准值是20.1N/mm2,C40的轴心抗压强度标准值是26.8N/mm,不记得原题是考设计值,还是标准值?

oojoo


发贴: 186
2017-05-07 22:0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后张预应力塑料管间距是50mm。
上面说的138米高楼选型,只能是框-筒140米才够。
凹凸大于边长30%。
什么结构上杆受压,下杆受拉,腹杆受拉,没有侧推力,我选的腹杆受拉不对,但是没见过这个结构名称,现在都记不起来哈哈。
还有几个题很多文字的:超高层不应全部采用短肢选这个正确。塔楼的转换层不宜设在底盘以上这个也对。
还一个和主体连接的部分,是依据罕见地震还是多余地震还是风荷载?
隔震设计的好处哪一个不对,我选的提高抗震目标,很纠结。


oojoo edited on 2017-05-07 23:02
f000000zn


发贴: 24
2017-05-07 22:0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烤煎煮食 wrote:
结构有记下答案的,在帖子里跟帖,我来统计,最后给个类似的标答,给大家参考。

我记得的都说了,坐等统计


破仔裤


发贴: 182
2017-05-07 22:1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1-10 acbdd cbbbd
11-20 bcabd cbdbb
21-30 bacbd ddcca
31-40 cddcb cdcba
41-50 bbaac dcbbc
51-60 accbd cbcba
61-70 dcdcc bdbcb
71-80 ccddc cadbc
81-90 bbcaa cdcdd
91-100 bbaca dcbba
101-110 aaccc acdda
111-120 cbcdd abcdb


jedy110


发贴: 58
2017-05-07 22:1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盼题出来

jedy110


发贴: 58
2017-05-07 22:2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基础荷载标准值5500,桩基特征值1000,问用几根桩?感觉有坑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1   2   3   4   5   6   7   8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571-89121697,028-88077643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18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