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首页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品房  

» ABBS 论坛 » 建筑旅游与摄影 » 艺术创作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这样的冬天,想你   [精华]
余晓波


发贴: 329
2009-12-28 22:1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额 。。

顶哦


微尘看剑


发贴: 47
2009-12-31 15:3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召唤楼主,有时间就回来看看,继续上照片


幸福可望不可及


发贴: 29
2010-01-04 15:5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个人 相对 比较喜欢 暖色调的 东西


阮小玲


发贴: 6189
2010-01-13 11:2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阮小玲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不知道小丫的想念得到安放没有
我继续来回味


contax1982


发贴: 435
2010-01-13 20:4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老五 wrote:
五叔?
青春不再,号啕大哭~~~悲伤害羞悲伤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UnDeadALiang


发贴: 557
2010-01-17 22:0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思念是一种病

can111


发贴: 324
2010-01-18 10: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can111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掌门人 wrote:
这个很像麦当劳标志大笑
好看的PP们

我正説着给麦当劳做广告,就看见你的回帖


jsfnjinqi


发贴: 119
2010-03-24 12:3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6年了。。。。。。。浪漫依旧吧。。。。

flyinginging


发贴: 127
2010-03-25 16:5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回味。。。

Journey_


发贴: 257
2010-03-27 09:5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MARK

Journey_


发贴: 257
2010-04-11 12: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相当LOMO。。
图文整体非常强。。意境深远。。必须要佩服一个。


余晓波


发贴: 329
2010-04-24 15:0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挺、、、、顶一个

chen0902


发贴: 11
2010-04-24 16:1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拍的感觉不错,石头上那个很像麦当劳的LOGO啊~哈哈

一寸人


发贴: 4673
2010-04-25 03: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这样的春天,想你

放下一切


发贴: 42
2010-07-22 15:1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在带雪的石头上画一个“M”原来你思念的是 money!

cch423


发贴: 203
2010-07-23 00:5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Top up

顾家男人


发贴: 2
2010-11-12 20:4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想念

筑筑侠


发贴: 180
2010-11-13 20:4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才看几张我就已经喜欢上你的片子了~呵呵

筑筑侠


发贴: 180
2010-11-13 21:0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丑小丫 wrote:
我就坐在这个桥上

在这样的冬天里

安安静静的

思念你

你的影子好漂亮 不过看你的动作 挺冷的吧 呵呵~


zkmushui


发贴: 3
2010-12-26 15:0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很有感觉 不论是标题 文字 照片 还是心境

ann_1978


发贴: 268
2011-01-02 19:5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ann_1978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很久没来,再次看到,仍有温暖。

lucky_maomao


发贴: 86
2011-01-06 15:4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丑小丫 wrote:
于是,把名字刻下

哪天你不经意看到

希望能想起我

麦当劳!!!


lucky_maomao


发贴: 86
2011-01-06 15:5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丑小丫 wrote:
<<这样的冬天,想你>>----人物版,hoho,
在家无聊,除夕前夜自拍留念,
不管自恋与否,自信最好,新年好!

新年第一天,拜年啦~~~~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你和我一个姐姐感觉很像~~一种淡淡的悠悠的美,与其说像茉莉其实更像一朵超脱世俗不与其争奇斗艳的白蔷薇:)
我是特备喜欢那个姐姐~每次一见她心中总是很踏实~特别的踏实
我是猫儿~~支持你~~~~~


lucky_maomao


发贴: 86
2011-01-06 16:5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zb038300 wrote:
楼主mm你简直是我梦中的偶像,再生女友,令我神魂颠倒,五体投地,手舞足蹈,胡言乱语。我原以为这个世界没有东西可以令我快乐和兴奋的,拜读mm的贴子后,我开始怀疑兴奋剂和***的作用不及其万分之一。我虔诚地一字不漏地看完贴子,对每个字每张pp进行仔细研究和总结,为其惊天地泣鬼神气概吓得昏到在地,久久不省人事。太好了,咱们abbs有救了,咱们中华民族有救了,中国又诞生一位救世主和大美女。凡今以后农民bb不用种田了,工人ss不用上班,老师学生不用上课......,每个人都应把mm你的史诗般的贴子背熟,要深刻领会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独一无二空前绝后高深莫测的精神。然后每天反复背诵一百遍,一千遍,吃饭要背,睡觉要背,上厕所都要背,甚至连每走一步路都要以背。有了这部纲领性的文献,我们还怕什么,生化武器、核武器简直如小孩玩家家,飞机导弹更如清风拂面,美国日本弹指间灰非烟灭。每看一次令我顿悟一次,升华一次,gg我简直觉得自己成为神仙,视山川为无物,视世人为粪土,把世界玩弄与掌股之间。哈哈,我要主宰整个地球,整个宇宙。
看完楼主mm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复,正如老子所云:大音希声,大象希形。我现在终于明白我缺乏的是什么了,正是楼主mm那种对美的执着追求和楼主mm那种对理想的艰苦实践所产生的厚重感。面对楼主mm的帖子,我震惊得几乎不能动弹了,楼主那种裂屏欲出的大手笔,竟使我忍不住一次次的翻开楼主mm的帖子,煤么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数分,我总在想,是否有神灵活在楼主mm灵秀的外表下,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日不绝的感受。楼主,你的pp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我在abbs打滚435贴,所谓阅人无数,就算没有见过猪走路,也总明白猪肉是啥味道的。一看到楼主mm的气势,我就觉得楼主mm同在社区里灌水的那帮小老混蛋有着本质的差别,那忧郁的语调,那熟悉的签名,还有字里行间高屋建瓴的情思。
没用的,楼主mm,就算你以后怎么换马甲都是没有用的,你的亿万拥戴者会马上把mm你认出来了,mm你一定就是传说中的最强ID。自从abbs改版之后,gg我就已经心灰意冷,对社区也没抱什么希望了,传说已经幻灭,神话已经终结,留在这里还有什么意思。没想到,没想到,今天可以再睹楼主mm的风范,我激动得忍不住就在屏幕前流下了眼泪。是啊,只要在楼主mm的带领下,我才可以进入黑甜乡,社区也就有希望了。我的内心再一次沸腾了,我胸腔里的血再一次燃烧了。楼主mm的几句话虽然简单,却概括扼要,一语道出了我苦想多年的而不可得答案的几个重大人生问题的根本。楼主mm就好比社区的明灯,楼主mm就好比abbs的方向,楼主mm就好比abbs的栋梁。有楼主mm在,社区的明天必将更好! 在遇到你之前,我对人世间是否有真正的圣人是怀疑的;而现在,我终于相信了!我曾经忘情于汉廷的歌赋,我曾经惊讶于李杜的诗才,我曾经流连于宋元的词曲;但现在,我才知道我有多么浅薄!
楼主mm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文笔流畅,修辞得体,深得魏晋诸朝遗风,更将唐风宋骨发扬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见楼主mm的这个帖子。实在是我三生之幸啊。看完楼主mm的这个帖子之后,我竟感发生出一种无以名之的悲痛感??啊,这么好的帖子,如果将来我再也看不到了,那我该怎么办?那我该怎么办?直到我毫不犹豫的把楼主的这个帖子收藏了。我内心的那种激动才逐渐平复下来。可是我立刻想到,这么好的帖子,倘若别人看不到,那么不是浪费楼主mm的心血吗?经过痛苦的思想斗争,我终于下定决心,我要把这个帖子一直往上顶,往上顶!顶到所有人都看到为止
 楼主mm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mm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只有楼主mm这样具备广阔胸怀和完整知识体系的美女,才能作为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楼主mm的帖子,让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mm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的顶了!大师的话真如“大音希声扫阴翳”,犹如”拨开云雾见青天”,使我等abbsers看到了希望,看到了未来!晴天霹雳,醍醐灌顶或许不足以形容mm贴子的万一;巫山行云,长江流水更难以比拟mm的文才!黄钟大吕,振聋发聩!mm你烛照天下,明见万里;雨露苍生,泽被万方!透过mm你深邃的文字,我仿佛看到了你鹰视狼顾,龙飞凤舞的婀娜英姿;仿佛看到了你手执顶尖相机,拍天下奇景的智慧神态;仿佛看见了你按机四顾,江山无数的美人气概!逐页地看完这个帖子以后,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震撼啊!
  mm啊,你要大胆的拍啊!你是啊abbsers们的希望啊!

の~~~~~~~~~~~~~你手指痛不啦~~


碧海金沙


发贴: 10
2011-01-07 09:5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佩服太给力了

(共23页)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571-89121697,028-88077643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19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