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景观园林 图书全店折扣    
  
首页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品房  

» ABBS 论坛 » 景观与环境论坛 » 表现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精雕细琢画总平----------一幅总平面图的绘画过程   [精华]
machine1


发贴: 23
2004-10-26 17:5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在填充道路颜色的时候,怎样才能精确的选中路面啊????

zhengaabb


发贴: 56
2004-10-26 19:4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zhengaabb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飞行鸟大哥,如果您的硬盘好了,麻烦也给我发一份资料,先谢啦
zheng99211@163.com



gdbaby


发贴: 11
2004-10-26 23:4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gdbaby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的确乐于助人,
能不能给小弟也发一下你的PS心得.
先谢了
qkj7804@yahoo.com.cn



wolfcorleone


发贴: 76
2004-10-27 09:4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wolfcorleone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同行
可不可以告诉我怎么可以达到你的PS水平啊 从哪些方面着手呢 很希望得到你的指点


f橙色心情ay


发贴: 2
2004-10-27 10:1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也要借鉴一下,请不要忘记把你的个人经验发到我邮箱来。谢谢!
fay312@tom.com


duanyu9499


发贴: 1
2004-10-27 14:0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能不能给小弟也发一下你的PS心得.
先谢了
dcc315@tom.com


就这样了


发贴: 14
2004-10-27 15: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飞行鸟 wrote:
谈不上技巧,只是一些个人经验!偶可不敢卖弄啊!会挨板砖的!
这样吧,需要的同志举手,并把自己的邮箱贴上来,我会给贴出邮箱的同志发一些详细的个人经验。

谢谢啊,也请你发份资料给我。我的邮箱:design98@163.com
多谢!


terryaxpz


发贴: 38
2004-10-27 15:3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terryaxpz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嘿嘿,,好崇拜你哦飞哥,,你真是太可爱了,麻烦你也给小弟发份资料学习一下好吗??不甚感激!!e-mail:terry_xyl@tom.com

神仙居


发贴: 11
2004-10-27 18:4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以前竟用3D+灯光渲平面图,再PS ,好笨啊。你的教程让我真的解放了!

ddwwwz


发贴: 7
2004-10-28 14: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想要总平的CAD文件呀!发给我吧
一定顶你!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邮箱:wangdandanzw@163.net


oks


发贴: 3
2004-10-28 19:5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谢谢。
我也想要,所有的教程。

chenc@mails.tsinghua.edu.cn

再谢


ddwwwz


发贴: 7
2004-10-28 23:2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他们说的以下方法是怎么作的哟?能详细说明吗?

如果直接CAD打印为EPS文件就一切解决了
线条单独图层,可为黑白可为彩色,背景为透明.

要打印eps文件需要在打印机管理器添加一个打印机,点选“打印到文件”,一路NEXT就行,很快~


diego


发贴: 1
2004-10-29 11:2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请问楼主,怎样在PS里减少文件容量?
期待ING.......
谢谢你啊!!
我的邮箱:MOONLIGHTWORKS@163.COM


zhxia405


发贴: 2
2004-10-29 11:2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也想有所提高,麻烦你也发一份给我吧,先谢谢啦!
邮箱:zhx405@163.com


freecat


发贴: 13
2004-10-29 17:1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freecat wrote:
我的爱机在PS中图稍大点点就会走一步等好久……悲伤悲伤好想知道控制psd文件大小的方法
麻烦搂主了
free8888@126.com

请问楼主,你的机子修好了吗?等的好心急啊!再次谢谢了!
free8888@126.com


ydhllh


发贴: 15
2004-10-29 23:3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TO飞行鸟兄:
非常佩服你的为人,能够不厌其烦的回答大家的问题,向你学习!!!
也非常希望能够拜读到你的ps心得,小弟也是这些问题一直很困惑,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帮助!!!
邮箱:ydhllh@ 126.com
谢!


xianyubo


发贴: 6
2004-10-30 10:5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谢谢楼主发这么好的东东,请问一下要怎么样才能减少psd文件的大小呢???
邮箱:xianyubo@126.com
谢谢!期待中……


yijingzhe


发贴: 753
2004-10-30 19:0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飞大侠不错呀!

许多的许


发贴: 23
2004-10-31 12:3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会呼吸的风景 wrote:
呵呵!~在cad里可以直接导出eps格式的文件,就免得打印这么麻烦了,更快,我偶然发现的,试试看
虽然可以在CAD中直接导出EPS,但不如打印机清楚,线条还会扭曲,错位,所以还是用打印的比较好.
.


许多的许 edited on 2004-10-31 13:04
许多的许


发贴: 23
2004-10-31 13:0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大哥果然是好人啊,我还是学生,大三,最近在做生平第一张电脑彩色总平面,在实践中学到不少东西,急需有关ps做效果的教程.拜求ING........
邮箱:xww_1984@163.com
不胜感激-----------------------------------


勇敢的心


发贴: 6
2004-10-31 13:2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勇敢的心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我真的很高兴来到这个网站,见到了这么多愿意把自己的经验无私奉献出来的朋友。
当然很高兴认识你,可不可以给我也传一份你的教程。yadawa@163.com
在这里谢过了!!!


diabollo


发贴: 14
2004-10-31 16: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小弟我在设计之余也搞搞彩平,从自学到现在也画过几幅作品,在做彩平的时候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一直百思不得其解。但是苦于没有人可以探讨、请教,所以水平一直提高得很慢。今天看到飞兄的帖子,真是如获至宝,受益非浅啊。小弟做彩平用的方法和飞兄的基本上一样,只是有些细部的处理一直找不到最佳的解决方法,色彩搭配方面也要下点工夫才行。如果飞兄什么时候有空的话,不知小弟可否叨扰一下,请教你几个比较菜的问题,在此先行谢过。
另:小弟我也想得到一份飞兄的独门秘籍,以便提高自己的修行,拜谢!
邮箱:hy128pc133@163.com,静侯佳音。


shazi770


发贴: 10
2004-10-31 18:0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大哥,小弟是新手。
希望大哥多多指教,谢谢。
hailong7702001@163.com大笑


Wings119


发贴: 53
2004-11-01 12:3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太好了!这段时间在郁闷怎样处理平面图!
谢谢楼主!


Wings119


发贴: 53
2004-11-01 13:2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飞行鸟大哥,如果你有空的话,能给我也发一份资料吗?
我是读园林设计的大四学生,将要面临毕业。说来惭愧,现在水平极差,急需提高画图水平。希望大哥能帮帮忙!
在次先谢过!
向你学习。。。
hzw119@21cn.com

wings@wihz.com


(共393页)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571-89121697,028-88077643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19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