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首页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品房  

» ABBS 论坛 » 建筑方案 » 公共建筑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五年之痒,浑浑噩噩
daliming


发贴: 2
2013-02-20 20:4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LZ你的设计太好了,我能不能和你交流下,向你学习。感觉我的差距太大了。我的QQ:348992590 太感谢了。

jiangyi


发贴: 5
2013-03-04 20:1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jiangyi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同一业主 第二个售楼部。改天补些这个售楼部的建成照片。
照片更新至第4页,由于施工没控制住,一些细节上还是不尽如人意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哈?



xiyond


发贴: 21
2013-03-06 00: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能去你们单位实习吗?想回重庆找个实习单位,,,QQ:412966457 多谢楼主!


xiaopeng22228


发贴: 6
2013-03-10 18:2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的设计是如此之好,真是佩服!致敬!

达林123


发贴: 7
2013-03-11 16:3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投标倒数第二那个感觉好多针立在那,感觉很压抑啊

天空羽翼


发贴: 2
2013-03-12 00: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新人随便说说:内江六中体育馆那个东西,设计挺好看的,但是建出来后感觉和效果图有一定差距,还有基地建筑密度挺大的,尤其是后还有一座山感觉对建筑的形式影响挺大的。话说我是内江六中毕业生!!!原来那东西是楼主设计的!!!!

liuying6000


发贴: 79
2013-03-13 14:1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这么强,还叫浑噩啊,唉,我都活不下去了。

http://blog.163.com/luoaijun3000/
建筑装饰资料网


筑海无涯


发贴: 41
2013-03-24 14: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学习了 太厉害了

彼岸花开xj2


发贴: 4
2013-03-26 18:3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小生最近苦于开一个校史馆的窗户 老师说开得太老实了 纠结哦

Klazer


发贴: 4
2013-03-26 22:1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版主方案都是速成的呀,嘿嘿,大家都差不多哈~~

bqjkwm


发贴: 20
2013-04-05 14:1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怎么说呢 越是工作之后的设计 看起来虽然是合理并且可实施了 但实际上设计的元素变少了 我现在翻出几年前上学的时候的作业 都几乎要想不起来当时是怎么设计的 哪来的那些想法 而现在被现实的条条框框限制的几乎一无所有 我觉得现在如果能遇到有追求的甲方 可以真正的去做设计的话 那才是建筑师的幸福

luoyouliang123


发贴: 25
2013-04-06 00:0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一位建筑师能把所谓手法单一玩出花样这才是人才········方案很有味道

asd103543684


发贴: 4
2013-04-11 14:4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简约而不简单的建筑风格, 楼主你太棒了,坚持自己,我在成都工作不知道能否和楼主QQ联系?

sleepingbeauty


发贴: 54
2013-05-12 23:2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做了个楼盘的会所,这次尝试了另外一种颜色搭配。







另外一种排列方式








竖向划分的百叶颜色渐变成组,更明快活泼。
在QQ空间上看到有人整理你的作品帖子,慕名而来,名不虚传。


OuSunHim


发贴: 9
2013-05-15 15:2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设计是先功能再立面的吧?

OuSunHim


发贴: 9
2013-05-15 15:3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cuixiaohui wrote:
很喜欢你的作品包括你的创作感悟,学习了。能不能把这个项目的功能平面大图发我学习下~! 还有你之前做的体育馆设计也很精彩,不吝啬的话一起给个大图学习吧! 谢谢 邮箱 qdcxh123@126.com

发现楼主很喜欢用横线和竖线,很喜欢这种简约的风格,学习中


snowgh


发贴: 3
2013-05-15 16:1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从在ABBS一直都在观望,潜水,
看到LZ这样的帖子 必须得出来顶一下
能加我QQ么 一起学习370944885


eason—fairway


发贴: 7
2013-05-17 03:0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厉害!!刚进帖子就被吸引住了,我是一个大二的学生,暑假实习也想去重庆,看有没有机会亲眼见识一下,楼主可以加我QQ吗??很想请教你一些问题

品质保证1


发贴: 32
2013-05-17 05:4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火车开开。建筑拟形到这程度了。
国内还少有设计师去尝试贴近雕塑的作品,(天子大酒店不算)以前在凤凰城看到的室内设计,好多是意大利等国家来的建筑师、室内师的作品,塑形的,很有趣。
问题只是,展会这一类的events,做的时候很热闹,之后要销毁一部分,保存一部分,资源上还是缺。
造型艺术就是一个耗资源的东西,也许正是因为如此,现在才变了it的世界。
:))


dhc01


发贴: 33
2013-05-18 01: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前几天给朋友帮忙弄的一个办公楼







前辈 能告诉我这个外墙的白色的是什么材料的么????求交流 qq 376654271


听语轩


发贴: 2
2013-06-05 01:2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羡慕楼主的蜕变,羡慕一路上有人指点迷津,我正挣扎着,本来希望三年的时候会让自己满意,眼看三年就到了可是自己还是不能让自己满意,需要更努力,希望我的第五点让会让自己欣慰一点。

建筑师三十岁


发贴: 6
2013-06-23 01:1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设计手法比较成熟,但是想突破估计没希望了,也只能停留在薪水比较高点的主创设计师的层面上,离高手差距还很远,建议多看看一些比较有内涵的设计。很多东西好看不好看都是次要的,特别效果图角度好看更没有任何意义。

mali1011


发贴: 2
2013-07-22 20:0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你好,对你的作品无比喜欢,想请教,可以加你为好友吗?QQ号 765670585 企盼你的回复。

鬯景


发贴: 51
2013-07-22 22:2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

鬯景


发贴: 51
2013-07-22 22:3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敢问楼主用的什么软件,直接出图还是后期了 不太像草图啊

(共43页)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571-89121697,028-88077643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17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