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S 论坛
首页动态热帖杂志招聘帮助搜索注册登录Blog  积分 简历 品房  

» ABBS 论坛 » 建筑方案 » 公共建筑  

动态热帖招聘杂志 
   
reply to topic
threaded modego to previous topicgo to next topic
五年之痒,浑浑噩噩
米米toutou


发贴: 1
2012-09-28 02:3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LZ好啊。。。我是大三的学生。。最近在做美术馆设计。。没啥灵感。。我也很喜欢线条。。而且从大二开始算是正式学习设计的吧。。总觉得自己的设计没啥变化。。一直都是这样的风格。。有时候觉得风格属于自己就好。。但是现在想要改变一下。。。可总是没办法突破。。。最近有点烦。。

草民秀才


发贴: 24
2012-10-03 00:2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草民秀才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求施工图,至少给标几个数据


shaseng1111


发贴: 2
2012-10-14 15:1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大师 真的希望能加下您的QQ 596304982是我的QQ 以便小弟以后向您请教啊 加QQ的时候备注“大师”就行了 先谢了楼主了哈


imoson


发贴: 7
2012-10-14 20:5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imoson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bendan123 wrote:
朋友,验收靠关系。像这样的楼理应验收不了。

帅锅,最基本的通则知识都不清楚啊,图审就过不了。
验收的话一般是设计说了算。


求解释


发贴: 7
2012-10-15 15:1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谢谢大家支持继续更新。 小体育馆的施工图,由于没去照相,现在拿到的建成照片不多。










求解释 edited on 2012-10-15 15:19
求解释


发贴: 7
2012-10-15 17:3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感谢分享,学习。

尔夕亦夕


发贴: 80
2012-10-21 15:2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拍砖

爆波斌


发贴: 31
2012-10-29 20:4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建筑师弟本人刚刚毕业,非常喜欢楼主的这个创作设计个性,希望能够与楼主加为QQ(250235662)好友,多多讨论方案。

pheonix79


发贴: 201
2012-10-31 17:4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发送email给 pheonix79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enginelau wrote:
这是个什么项目,太帅了,超喜欢!
楼主绝对是一个高手,超级谦虚的一个人!


小丑````我快崩溃了


zhongdaodayu


发贴: 2
2012-11-01 15:49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的项目实在是太棒了 忍不住一定要顶 可以加下qq吗 410026095 真诚期待向您学习

you_bsb


发贴: 21
2012-11-01 20:5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我***去***北***京***时*** ***专***门***打***车***去***这***个***教***堂***看***过***,***可***惜***那***天***没***做***礼***拜***,***没***能***进***到***室***内***去***,***做***工***很***细***腻***。***我***们***这***的***工***艺***差***距***太***大***,***完***全***没***法***比***




在北京闲逛的时候路过这个教堂,专门进去坐了一会儿。


蜕变成猪


发贴: 206
2013-01-14 16:48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一年没更新了,发个刚刚中标的项目











失眠水果


发贴: 24
2013-01-15 12:4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感觉楼主的好几个方案都是以前见过的,这样借鉴很没水平啊,不过有一些真的很不错,希望不是“借鉴”我没有见过的作品,

rexlan


发贴: 23
2013-01-15 15:0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我也是一个特别喜欢建筑设计的人,但是我都没学过建筑,能像您讨教下么? 喜欢建筑设计的朋友可以加千人群120858564 广告的就不要加了!

枯笔冰砚


发贴: 15
2013-01-18 19:56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非常有感觉的哦,希望我的五年之痒也能有这样的成绩

gbsj


发贴: 455
2013-01-20 16:4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这个月把1:1的造型测试样板做了出来,进行测试和修正,及颜色比较



端部的灯得设计现在还没达到设计要求。

脱兄这个项目,那天小弟路过专门去现场看了下,基础已经修到地下二三层了好像,施工进度很快,期待早日建成


olalayer


发贴: 19
2013-01-20 18:10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感觉楼主做的东西借鉴得还是比较有水平,没有很好的创意(这个中国设计师在中国大家都懂的呵呵。。。不是楼主的错),但是吧西方几十年前的东西(当然有的还是新的)运用得还是比较到位,起码在重庆多点楼主的作品是可以提高重庆厂区形象的,但是还是改变不了重庆的形象。。。本人也是今年才毕业在一个小院工作,水平肯定也不如楼主。。。评论的人的水平不是往往不如被评论的么?呵呵~~工作了几个月,真的觉得有好的项目做,有相对宽松的环境对设计师的成长很重要啊。。。但是水平不够又怎么能有好的项目啊。。。真苦恼。。。还有想给楼主提个意见,建筑师通常都会有这个毛病,学会了一专业的眼光看建筑,却忘记了用普通人的眼光来看建筑,然而大多数建筑又是给普通人用的。。。楼主的风格貌似就有点讨设计师喜欢而不讨普通人喜欢,有点类似于密斯风格的都有这个毛病。。。不过应付甲方不需要往这方面下功夫,往这方面努力对中标什么的没帮助。。。不过最后贴的中标方案比以往的好。。。好似楼主以前的方案都直线条吧?曲线相对就好些了。。。

olalayer edited on 2013-01-20 18:13
m72677


发贴: 52
2013-01-21 12:35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竖向和横向线条的成熟运用,
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犀利·


一眼万里


发贴: 95
2013-01-21 12:5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Let's make things better !!!
^ _ ^.....!!!
手持式3G监控设备在深圳某保障房建设工地现场的使用实景拍摄
http://www.wj-3g.com/297.html


夜猫夜猫


发贴: 8
2013-01-22 15:1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建筑草根 wrote:
同感

我是大四实习生,实习第一个礼拜,领导让我自己做方案,第二个礼拜拿图让我抄;虽然现在我做不好,希望以后会有自己的设计,也希望领导不是只让我抄的好领导。祈祷……


夜猫夜猫


发贴: 8
2013-01-22 15:13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smallwww wrote:
像楼主这样做设计还是很幸福的。
我以前在香港公司呆了三年,
领导要求高,做什么事都要做到极致,
哪时候真的是在做设计,
甲方要求做一些不合理的东西,
领导就干脆说不做了。
现在跳到一家设计院,
哪个领导上班老是在吹水、开会,
晚上才让你做事,
做完设计之后他才拿出一个东西过来让你抄。
很多时候跟领导吵架。
现在在等炒了。。。
楼主继续努力。。
很喜欢你的作品。

我是大四实习生,实习第一个礼拜,领导让我自己做方案,第二个礼拜拿图让我抄;虽然现在我做不好,希望以后会有自己的设计,也希望领导不是只让我抄的好领导。祈祷……


man0415


发贴: 34
2013-01-23 18:11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很喜欢楼主的设计,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
很想吐槽一下
毕业三年的我,可惜所有做过的房子都很难有自我发挥的余地,慢慢的失去自我中。。。


tyleon77


发贴: 2
2013-02-15 23:54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楼主的构成玩得很出色,喜欢这样的风格,与我常看的一本外国杂志上的风格很像

PK后发型不乱


发贴: 159
2013-02-18 19:57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一年没更新了,发个刚刚中标的项目











不错!不错!不错!
楼主也做走商业地产了!


cuixiaohui


发贴: 45
2013-02-19 00:52 查看他的注册信息   查看他的Blog 给他发送悄悄话 引用并回帖 搜索他发表的帖子 复制到剪贴板. 
不过只适用于IE 收藏这篇帖子
蜕变成猪 wrote:
重庆尚信国际广场

漫长的抗战终于结束,整个设计过程经历感悟到很多。尘埃落定,明天开工仪式,很久也没更新,我把这个设计发出来给大家分享。能说服甲方采用实施,一半是运气一半算是沉淀吧。这个方案不一定大家喜欢,我只想能和朋友们分享一个真实的设计。

总图






这张是骗自己用的







做了个深色的



很喜欢你的作品包括你的创作感悟,学习了。能不能把这个项目的功能平面大图发我学习下~! 还有你之前做的体育馆设计也很精彩,不吝啬的话一起给个大图学习吧! 谢谢 邮箱 qdcxh123@126.com


cuixiaohui edited on 2013-02-19 00:58
(共43页)  
go to first page go to previous page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go to next page go to last page

已读帖子
新的帖子
被删帖子

reply to topic
Jump to the top of page

返回ABBS首页 | 设计 | 室内 | 景观 | 建材 | 设备 | 卫浴 | 展览 | 照明

广告服务 | 招聘服务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违法、有害信息举报:QQ 1764506 电话 0571-89121697,028-88077643
Powered by Jute Powerful Forum® Version Jute 1.5.5 Ent
Copyright © 1998-2017 ABBS.com All Rights Reserved.